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台北巷弄美食:瓦薩匹薩@雨後

Vasa Pezzeria在義大利文中的意思是「瓦薩匹薩店」,本以為VASA有什麼特別的意思,結果是我想太多了,並沒有,就是音譯而已。店面位於敦化北路165巷(宏國大樓後方),設計非常簡潔雅致。

招牌上很清楚的寫著Pizza & Pasta,就是賣匹薩和義大利麵。

店面前是設區住戶的停車位,開車可以停到距離三十公尺的收費停車場(機械式)。(往潤泰敦品方向)
門口放有簡化板的菜單看板,讓客戶在門外就可以看看是否中意菜色,並瞭解價位,再決定要不要上門,很貼心的作法。

新商品的宣傳也清楚的放在門口提醒舊雨新知。

店內有提供Wi-Fi吸引年輕族群前來,賣午餐和晚餐。
店內約有40個座位,店外有一個小桌(可坐3~4位),環境很舒適。

點菜囉!套餐是很划算的選擇,家庭聚會的時候,可以點套餐再加幾個單點。
如果不想要開胃菜或副餐飲料,可以單點湯和主餐。湯品的價位為65元,玉米巧達常喝不到。

沙拉從最簡單的凱撒、蒔蘿到松阪豬、酥脆雞都有,我都是選簡單的,以免太多肉。
開胃菜的選擇相當多,燻鮭綠捲酸豆麵包大人喜歡,小朋友喜歡是重口味的烤雞翅、薯條、洋蔥圈。
主菜當然就是匹薩和義大利麵囉!
匹薩分大小兩種尺寸,小的價格從180~300元,大的從280~400元。餅皮有厚薄兩種,價格一樣,大家可以選自己喜歡的。

 為了讓客戶可以一次吃到更多口味,店家還推出這種一半一半的匹薩,一次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,我覺得很讚,不過只限MENU上的組合。
義大利麵的種類也很多,口味都不錯,是很爽口的調味,吃了不會覺得膩。


主餐除了匹薩和義大利麵之外,還有燉飯這項選擇,雖然只有四種口味,但對於沒吃飯就覺得吃不飽的人,是不錯的選擇。(又學了燉飯的義文 RISOTTO, good!)
飯後甜點也有三種選擇,是我覺得店內比較不吸引我的商品。
飲料的部分分熱飲、冷飲兩個部分。我的濾鏡將它們分為高咖啡因、高糖、酒精類三種。


接著就上菜了,先上的是湯品,這是南瓜濃湯,味道很濃郁。
 外觀看起來和南瓜濃湯很像的海鮮濃湯(除了沒有麵包塊),裡面有小塊的海鮮料。
凱撒沙拉!
 今天的開胃菜雞條+薯條和溫野菜,和MENU上印的很像喔!
青醬干貝大蝦麵。

鮮茄海鮮佐龍蝦醬汁麵,要注意看喔,是龍蝦醬汁不是龍蝦,不過很好吃。
 
今天的匹薩點的是明太子透抽匹薩,餡料好吃,餅皮也很酥脆。
 這就是雙拼匹薩,我點的是夏威夷+瓦薩,讓大家有比較多的選擇。


再喝杯飲料就是完美的Ending了,這一杯是冰梅子綠茶。
 焦糖拿鐵的焦糖味很淡,焦糖漲價了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