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

台北美食:西華飯店B one Buffet @雨後

台北西華飯店 B one Buffet 將在近期進行改裝,現在正舉行改裝前的優惠活動,三人同行一人免費,原來一人1050元的 B one Buffet 折算下來,一個人只要700元,真的很划算,吃美食享優惠不落人後的我,當然也趁這個機會,好好的去品嚐一下。
西華飯店座落在民生東路三段,交通非常便利,可以搭捷運到中山國中站再走路過去,只要五分鐘的路程,也可以開車停在地下停車場,要記得停車場的入口在飯店大門的左側,記得先開到大門口再延著飯店門向前開再右轉。由於 B one Buffet 有提供啤酒及調酒無限暢飲,如果覺得機不可失,熱愛酒精的朋友,還是選擇搭車會比較可以盡興。
不愧是大飯店的格局,餐廳的佈置相當典雅,還提供小朋友專用的餐具,感覺非常的可愛。
這就是為小朋友準備的專用餐具。
餐廳的食物基本上可以分成幾的區塊,讓我一一介紹一下,我就這樣先吃的一輪。第一是沙拉區,提供各式生菜及沾醬,不很大,可能是國人對這比較興趣缺缺。
在生菜沙拉的旁邊就是飲料區,有葡萄柚汁、蕃茄汁、蘋果汁和蔓越莓汁,我選了我最愛的蘋果汁,一餐下來喝了三杯。



如果不喜歡甜甜的果汁還有其他的選擇喔,繞到另一邊,就是提供啤酒和調酒無限暢飲的區,旁邊還有兩種口味的冰沙,給喜歡冰品的客人多一種選擇。前面調好的兩壺,左邊是荔枝調酒,右邊是哈密瓜調酒。
我點了一杯啤酒,當然不用額外付費,喝起來的感覺是 Asahi ,清涼有勁。
接著就是重點的餐點區了,首先是生魚片區,在生魚片出現之前,是日式小菜,有牛蒡絲、干貝唇和螺肉,相當夠味,很開胃。
接著就是生魚片和壽司,種類也相當多,先是木桶裝的散壽司,成排的花壽司,握壽司有鮭魚、旗魚和鮪魚。生魚片的部分,由於我拍的時間有點晚,所以廚師都只放少量上去,被拿晚才補,所以照片上看起來量很少,不會沒得吃,廚師會一直補,有鮪魚、鮭魚、黃金魚卵、花枝,花枝很甜,我吃了不少。
在生魚片的左側是海鮮區,有滿滿的螃蟹、小花枝、毛貝和水煮蝦,吃起來感覺也新鮮。
 
西餐的部分有牛排和爐烤豬腳,牛肉很嫩,磨菇醬和黑胡椒醬也很到味,不過喜歡吃豬腳的人先別急,後面還有德國豬腳佐酸菜可以選,德國豬腳的旁邊是豬肋排,這兩道都很好吃,很值得一嚐。
 
湯品的部分也不馬虎,一整排的湯任君選擇,依序是玉米巧達湯、泰式酸辣海鮮湯、中式湯品,也可以請廚師馬上做擔仔麵和牛肉麵,我點了擔仔麵試試湯頭,味道真的很不錯。
 
講到這裡,有沒有一直飽起來,可是菜還很多喔,這兩道是蒜泥白肉和鹽酥炒菇。
還沒完,這是泰式海鮮沙拉。

對了,還有很重要的一區不能不提,就是現蒸、現煎魚區,可以選一條自己喜歡的魚,請廚師馬上幫妳蒸或烤,別忘了要帶上桌上的小夾子,他們在完成後就會幫妳把美味端上桌。我點了一條煎魚,很好吃。
 
 
接著是飯後水果和甜點的時間。今天的水果有西瓜、百香果、奇異果、蘋果,我也選了一些吃。
 
甜點桌的種類也相當豐富,有水果塔、葡萄果凍、烤布丁、芒果奶酪、摩摩喳喳,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巧克力噴泉,可以把喜歡的棉花糖、軟糖等裹上巧克力醬,無比滿足。
 
泰式椰漿黑糯米粥,別有一番風味。
 
還有別忘了最後一定要的H牌冰淇淋,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,巧克力、芒果、香草、草莓,沒有奇怪的口味,不像某些吃到飽的餐廳,怕客人吃太多,放些奇怪的滯銷口味。盛放冰淇淋的杯子可以選擇一般的玻璃杯或脆皮甜筒,也提供可以撒在冰淇淋上的七彩豆、杏仁片、棉花糖等小裝飾糖。
 
最後還有台灣雞蛋糕區,看到這我肚子真的已經飽到不行,Hello Kitty 圖案非常可愛,只能看看拍照留念。不過從隔壁桌的小朋友桌上殘留的廚餘判斷,似乎不得他的青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